2008年12月31日

你有多久沒有NBA?


又一個跟Peter的第一次。

前年的MLB初體驗,我們兩個人興奮的心情像陽光般的一直由體內向外散射。隔了一年多,我又再度回到既熟悉又陌生的Philadelphi。託Mia的福,選擇了去Philly玩一趟,順便看看一起奮鬥的Peter。



我只能說這次踏進Sixers的主場,一樣讓我感動到了,這個就是當初讓我崇拜的Scottie Pippen以前打的"NBA",從國中follow到大一,之後就跟NBA越來越陌生,甚至覺得MLB都好看的多。不過,這次卻讓我又重新的喜歡上NBA,現場完善的場地,有趣的群眾,精彩的show,火辣的啦啦隊,有趣的中場互動遊戲。恩...it's NBA~ 我有多久沒有NBA了,好久,在國中曾經看來搖不可及的夢想,在2008年留下一筆完美的弧線。

BTW,希望2009是個有所斬獲的一年,希望所有的朋友都好,家人健健康康,開開心心。還有Peter、Mia與Scottie學業順利:D




















PS.謝謝Peter善盡房東、司機、導遊的偉大工作。^^(Y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