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5日

﹝開箱文﹞ 閃閃惹人愛 - 580EX II


從今而後,我也是個快閃族...

故事是這樣開始的,話說變成了獨眼俠之後,用一隻眼睛看見的世界雖美,但總覺得眼前昏暗。用這一隻眼睛看了約莫半年之後,開始覺得這樣看下去不是辦法,在沒錢買好的眼鏡("L"牌眼鏡)之前,我只好把燈開亮一點啦! 在小麵包的閃閃照跟自己的慾望結合之下,我終究也要成為了(((快閃族!)))

話不多說,看照片~
每次看到Amazon的紙箱,都覺得他在微笑D

各個角度來一張

開囉開囉~乓共拱~

連Eeyore都說:好香!這可以吃嗎!?

還好售價不是跟這數字(美金)一樣...

包裝真的是有點多...裡面是本尊跟底座

拿片DVD來作比例尺

MIJ

外置測光感應器







路人甲:哈囉~前面那位先生~
小閃:幹嘛?(轉頭)

路人甲:這也轉過頭了吧!?
小閃:看我的半罩安全帽帥嗎~

LCD燈開啟前後(為什麼不是580EX的藍色冷光??)

新的卡榫設計,往右搬就可以鎖緊

電池艙

小閃:飛呀~我是可愛的小企鵝~ㄅㄜˊ~

來與T弟合體吧~

同樣的...
以後就萬事拜託了!

4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寫得好可愛喔!看得我很心動也想要買一顆閃燈來玩一玩

kaku26 提到...

我中槍了 XD
恭喜你啦,變型金剛終於合體了。可以開始練手臂的力量了 囧 我再把蚯蚓教我的po給你看~

ScottieTIen(麵包) 提到...

哈哈 真的是要開始練手臂了^^" 等於兩台相機一樣...謝拉 謝謝你讓我越陷越深:P 閃燈又一堆新的東西要學習了~呼~

kaku26 提到...

囧 難道剛剛在plurk留言要把我做成消波塊的是.......